当前位置: > 我要投稿 >

 

投稿必读
 
欢迎来到泉州保安协会网,是泉州本土的保安互动平台。 作者应对所投稿件拥有合法著作权,作品一经投送,均视为泉州保安协会享有网络和世界范围使用权。

投稿邮箱
qzbaxh@163.com

注意事项
 
1. 稿件确系本人作品,若非原创请务必注明稿件的作者。如果所投多篇稿件均为同一作者,请务必注明“稿件均系同一作者”。
2. 稿件力求简约、准确真实。对于已在其它媒体刊发过的稿件,请务必写明来源,刊发过的媒体。
3. 新闻来稿请务必填写您的单位和电话联系方式,本网不会编发无法考证或核对的新闻稿件。
4.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编辑有权对拟用文稿进行文字上的修改、删节,对图表等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进行技术处理,必要时退作者进行修改。凡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申明。
5. 来稿署名请注意,本网一般遵循原作意见署名,对于少数作者所用笔名,如特别长或特别古怪者可能替换为作者原名。涉及敏感题材及侮辱性署名本网不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