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永春保安服务公司召开保安队伍教育整治和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

时间:2017-09-15 16:36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为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11日,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召开保安队伍教育市场清理整治动员大会,永春县公安局派驻县保安公司监管民警李志东、周志军,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副经理黄克胜、保安部经理苏昭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关于组织开展保安队伍教育整顿和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此次专项行动从2017年9月5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本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及重点保安岗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李志东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要加强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要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扎实开展“迎接十九大、保安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铁的队伍、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切实担负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范国强总经理结合当前保安队伍教育整顿和保安服务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清理整治;三是要努力提升保安员综合素质,要组织保安员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强化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做到干一行、精一行、专一行。
图:林金智
文:孙国山

上一篇:路边摔倒的老人是可以扶的!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