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配合泉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时间:2017-10-16 14:29  作者:周山池  总点击:


    在这个全民健身兴起的时代,泉州市体育中心作为市民们运动的首选,每天有着上万的人流量,为此给市民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的运动环境尤其重要。
    为扎实做好安保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市民朋友们和保卫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2017年10月13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配合执勤单位泉州市体育中心管理处,举行了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实现了锻炼队伍、工作磨合的演练目标,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增强了员工与市民朋友们的安全与自救意识,普及了防恐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各级指挥人员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自入驻泉州市侨乡体育中心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如一绷紧安全弦,全力投入配合泉州市侨乡体育中心做好日常管理,全员戒备、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到此运动的市民朋友们营造一个安全的运动环境,增加他们对公共场所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