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热心助人 晋江保安帮助走失小孩找到家长

时间:2018-05-03 21:06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18年5月1日下午14时26分许,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安保带队人员、保安公司培训中心教官袁成波在汽车展展馆内进行日常安保巡查时,发现车展C馆有一身穿黑底白色条纹英文字母的小女孩正在焦急地走着,眼角流着泪水,头不停地四处张望。袁教官判断小女孩与家长走失了,就立即走上前与小孩聊天、安抚孩童,并根据安保应急方案向组委会和驻勤安保指挥部报告。
    袁教官一边向孩童询问家庭情况、是否知晓家长电话,一边交代安检人员和巡逻保安员加强值守和巡查,发现有人报失孩童即刻报告;同时将小孩带至安保指挥部进行安顿,并通过巡查和广播进行公告。12分钟后,安保人员将走失小孩的母亲找到。家长十分感激,表示由于自己携带二名孩童,监顾和看护不到位,而孩子比较好动,一时不注意,就走失了。孩子家长再次感谢安保方的工作到位和处置及时,并表示会带好孩童防止走失。
    与此同时,为防止有小孩和家长走失,袁教官还强调、并布置驻勤保安要加强巡查及时排除和化解各项不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对进入展馆的家长和孩童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以防止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