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厉害了!这位来自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的拳击教练员

时间:2019-08-07 09:1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备受瞩目的泉州市第十一届市运会拳击比赛于8月2日在惠安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十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健儿们参加,现场精彩火爆的比赛场面让人热血沸腾。惠安剑盾保安公司负责此次赛事的安保并圆满完成任务。
        值得庆祝的是惠安县拳击健儿们在本届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共斩获8金5银11铜,取得金牌总数和总分双第一的辉煌战绩。而让人意外和振奋的是,代表惠安队参赛的拳击健儿们的功勋教练员蔡阳文先生,就是来自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的一名分队长。身怀“绝技”的他,利用业余时间担任兼职教练员,为参加此次比赛的惠安运动健儿们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带领他的学生们精心备战,刻苦训练,为惠安争得了巨大荣誉。
        其实,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有这样的人才并不奇怪。剑盾公司一向重视人才建设且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打造一支敬业职守、精英荟萃、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安保队伍。正如来自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的教练员蔡阳文赛后所说:惠安拳击代表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秉承自信、敢闯爱拼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而作为承接此次安保任务的惠安剑盾保安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开拓进取,为更多的客户单位提供更卓越的服务,为惠安在安保领域上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