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石狮保安戴文震帮助游客找回走失小男孩

时间:2019-08-26 15:2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8月18日晚,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驻学府公园保安队保安员戴文震帮助游客找回走失小男孩。
        据了解,当天晚上20点50分左右,戴文震同志在学府公园开展巡逻工作期间,一名女士急匆匆过来寻求帮助。女士告知戴文震,自己与孩子走失了,想请安保人员帮忙寻找。女士话音刚落,戴文震便一边询问走失小孩的特征,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戴文震根据女士提供的照片和描述信息,将消息发布到学府公园保安队微信群内,随即分头展开寻找。当晚21点56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戴文震同志最终在公园内找到了走失的小男孩,原来他在公园内玩耍,一时贪玩驻足与家人走失了。戴文震当即将小男孩安全送到女士身边,见到孩子后,该名女士当时非常激动,对戴文震同志连声道谢。
        面对女士的道谢,戴文震一直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他提醒道:“正值暑假期间,来公园内游玩的小朋友太多了,家长们切不可因为大意而疏忽照看小孩,绝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防小孩走失或遭到不法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