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安保执勤细致入微 国安保安及时救人

时间:2019-12-26 16:3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9年12月21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德化九仙山风景区保安队员张胜利同志,收到了来自服务单位的表扬通报,   通报中指出国安保安队员张胜利同志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发现异常情况时,能有效的组织人员救助,并能及时上报。经九仙山风景区运营方领导层决定,给予张胜利同志通报表扬并奖励现金200元整,以资鼓励!
       据了解,张胜利同志于2019年12月12日在酒店岗位值班,当日上午11时许,巡逻至水上餐厅区域,发现旁边生化井盖着一块木板。出于对保安工作的警觉性,并上前移开木板,发现工程部一名施工人员掉落到井内,已经昏迷。张胜利同志马上呼喊周围的工人,并立即通知工程部负责人,立刻下井救人,及时送医。
       此次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响应,以及国安保安队员对日常工作的认真服务,赢得客户单位的极度认可,更是倡导全体员工以此为榜样,恪尽职守、乐于助人,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坚持并发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