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全力抗疫,守护商场的安保先锋-----记录国安保安中队长秦海

时间:2020-02-17 10:0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全民抗疫时期,相关执法部门规定,大中型超市必须正常营业,保证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从民生方面保障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三中队中队长秦海同志始终坚守商场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第三中队主要负责各大商业项目的保安工作运转,项目分部较为分散。在春节假期时间,秦海同志放弃休息假期,第一时间回到工作一线,在各大商场来回奔波,做好对商业项目保安工作的统一调控。在商场,他随时解决和上报各种突发事件,忙碌的身影在商场里来回穿梭,全身心投入抗疫保安工作中。他为人亲切,待人友好,懂得聆听保安员在抗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进行疏导与排解,缓解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压力。疫情防范工作开展以来,他认真履行国安保安公司管理层的工作指示,事无巨细传达到位落实到位,以凡事冲在前,我先行带动他人前行的工作精神坚守在岗位上,为保安队伍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带动保安员在抗疫防范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海同志带领各商场项目的保安员坚守岗位、按照公司指令全力抗疫,为抗疫工作解决民众物资供给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