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急先锋” 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肖成

时间:2020-02-17 10:42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20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了我们整个国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逆流而上,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阵地。他们有的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排查;他们有的积极服务客户,做好消杀工作;他们有的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防器材经营中心经理肖成海就是其中之一。在疫情防控中,该同志积极奔走各方,到处采购防护用品,为一线人员做好保障。
       2020年1月22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事件正在发酵,肖成海敏锐的感觉这次情况不一般,就开始到处联系厂家,订购相关防护物品。1月26日,随着疫情进一步扩大,防控等级提升,防护物品已远远不足。肖成海同志是从保安员一步步走上管理层的,对于保安员十分关心,对防护物品的不足十分着急:“全市这么多保安员,如果不做好防护,那么十分有可能受到感染”。他放弃了春节休假,到处奔走,想方设法,积极到处采购,终于订购了几千个口罩,截止2月初,该同志共发放口罩给押运队员1200多个,犬防队员300多个,保安员上千个,解了燃眉之急。但是他深知这些还是远远不够,口罩大都是一次性的,而保安队伍人数较多,消耗巨大。肖成海同志经多方辗转之后,最后又订购了9000多个口罩等防护物品。
       同时,肖成海同志还积极服务公安机关、交警等一线人员,多方筹备,采购反光锥、护目镜、防护服、额温枪、一次性医用手套等各种防护物品,为在一线奋战的战士们提供保障。
有人说,他十分辛苦。他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做好保障工作,我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