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客户遗失手机心急如焚,洛江群英保安拾金不昧获表赞

时间:2020-11-09 09:29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我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照片和电话号码,要是这些没有了,损失太大了,保安师傅真是咱群众贴心人!”11月2日晚,市民宋女士对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泉州银行网点保安员赖哲萍表达感谢之情。
       时间倒回到11月2日晚上9时,保安员赖哲萍像往常一样在公司派驻泉州银行洛江网点巡逻,突然发现自动取款机柜台上有一部手机,点亮屏幕显示手机密码锁屏。凭着职业敏感,保安员赖哲萍心想此时失主肯定着急。于是就把手机保管起来,在银行网点静候失主来认领。
       “我当时特别着急,因为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资料,丢了可就麻烦了,赶紧借了个手机打自己的电话,拨通了确认手机在保安手里。”当天晚上9时47分,失主宋女士赶到手机丢失处泉州银行洛江网点,保安员赖哲萍核实其身份后,将手机归还。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宋女士万分激动,连连向队员表示感谢,称赞可敬可爱的保安员:在这即将到来的寒冷冬日,用自己的行动给冬日注入最暖心的热度。赖哲萍表示,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希望每个人去发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