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心保安员捐赠口罩 点滴善举汇聚暖流

时间:2021-06-11 09:29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6月1日上午,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泉州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安员吴青山与泉州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K1线路长胡彬建共同捐献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3000个,供日常搭乘公交车的有需要的群众免费使用。
       92年的小伙吴青山是泉州集英保安公司一名普通的保安员。在日常工作中,他团结同事,热忱服务,主动学习公交安全服务技能,年轻帅气的脸庞上总是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寒来暑往中,他苦练本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拥挤车厢内,他按规定着装,尽职维护乘车秩序,及时为老、弱、孕、残等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在随车安全执勤中,吴青山发现常常有群众因忘记佩戴口罩而无法搭乘公交着急烦恼,他立刻向公交集团K1线路长报告了该情况。两人合计后,决定定向捐赠一次性日常防护口罩3000个,由公交司机和随车安全员发放给有需要的乘客,以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
       疫情无情人有情,点滴善举汇真情。公司表彰吴青山同志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扎根本职岗位,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公司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他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更多的耐心、爱心和责任心提升保安服务品质,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沿阵地,擦亮“集英保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