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党支部党员吴伟宏喜获“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表彰

时间:2022-06-06 09:28  作者:集英保安 刘紫云  总点击:




       为树立疫情防控典型,表彰先进,展示丰泽区物业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丰泽区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经各企业评选、推荐,泉州市丰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丰泽区物业管理协会共同决定对15家物业服务企业和30名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党支部党员吴伟宏喜获“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表彰。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吴伟宏同志主动请缨进驻丰泽新村,连续16个小时开展一线志愿服务。随后,他又转战市委党校临时驻地,担当物业配餐团队运输队长,有效保障了火围山方舱医院、泉州健康快捷驿站(北峰、白沙)的医护人员、患者和工作人员的一日三餐配送,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党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吴伟宏同志学习,并以他为榜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管理模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