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专业防护,放心托护!国安保安勇擒盗贼

时间:2022-08-01 09:36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幸亏做事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国安保安员才帮我们抓住了小偷。”泉州动车站2号楼“朋友小吃”主人冯在国对顺利抓获小偷的蔡阳铜,潘军一行四人表示了感谢。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2022年07月20日 23:50分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2号楼保安蔡春美监控室发现13号商铺内2名行为异常的男子试图撬锁203商铺的门。随即报告了周英超和蔡阳铜的情况,蔡阳铜得到消息之后马上报告了晚上值班的潘军,并且马上组织晚上值班的保安员,两个偷窃的人见保安员到来情况不妙马上逃走,其中一个人迅速逃了出去,另一个人由于腿部受伤不能行走。国安保安员赶到事发地点后,控制了事发地点,打电话报警。12时25分,北峰派出所办理民警林南平离警赶赴现场,12时55分,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通过民警移交已暂时将犯罪嫌疑人送至医院抢救。经过警方经查证,这名男子是刚刚出狱的惯犯,根据203店店主冯在国举报该店撬了一把加了U形锁的撬以及一个店门上的不锈钢把手等情况,所幸国安保安员发现及时没有造成其他经济损失。
       在抓获小偷中,蔡春美与其他4名保安员保持警觉、快速反应,展现出极高的工作责任与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们担负着不平凡的使命,构筑起一道坚固的财产安全防线,用忘我的奉献精神、用保安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在确保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安全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安保安公司的领导获此消息后,高度重视并表态说将以7.20小偷事件为契机,带领全体保安队伍,更加全面、专业的履行安全保卫职责,做好交通枢纽站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守护工作,致力于维护泉州门户的安全,让“平安泉州”行稳致远,保障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的人民群众、商户的财产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