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出彩了——这位来自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的拳击教练员

时间:2022-09-06 11:13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8月30日,备受瞩目的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在南平市延平区南武体育馆落幕,共有来自全省10支代表队的225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泉州拳击队勇夺1金2银6铜,为泉州市体育代表团增添9枚奖牌,取得自2002年福建省第12届运动会以来的最佳战绩。
       泉州拳击队功勋教练员之一蔡阳文同志,就是来自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的一名分队长。蔡阳文利用业余时间担任兼职拳击教练员,曾带领学员在多次比赛中获得荣誉,这次比赛更是受泉州市体育局聘请,为拳击队运动员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带领健儿们精心备战、刻苦训练,为泉州市争得了荣誉。
       惠安剑盾保安公司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建设,长期致力于打造一支敬业职守、才艺双全、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安保队伍。正如蔡阳文赛后感言,此次带领团队获得佳绩,更激励他将拳击运动中的敢闯爱拼精神融入工作的信心,作为分队长,他将带领队员用心工作、积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