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路遇交通事故,及时伸出援手

时间:2022-12-02 12:32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国安保安驻石井综合执法队长刘广乐、国安保安公司督导组成员蔡晓武在巡查途中,发现不远处有一人员骑车倒地,两人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经过了解,人员骑车至分叉路口时遇见货车驶出,紧急避让促使车辆打滑倒地,脸部擦伤、身上多处受伤,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刘广乐和蔡晓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交警到场处理。同时,对现场实施交通管控,疏散围观群众,保护好事故现场和安稳伤者情绪。直到交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并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处理后,刘广乐和蔡晓武才离开继续开展巡查工作。
       在石井镇的大街小巷中,经常能见到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南安市石井镇综合执法巡查中队队员的身影。除了配合石井镇政府抓好镇容镇貌、防汛抗旱、两维拆除、环保整治等各项工作外,在群众需要帮助时,他们就是最温暖贴心的“一抹蓝”,一桩桩一件件的好人好事,无不在彰显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