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勇于担当,不计得失——苏瑜、何英杰、卢思杰等同志抗疫工作纪实

时间:2023-01-05 16:46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2022年末到2023年初,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开,打破了原本生活的平静,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横行,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苏瑜、何英杰等同志选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计得失、无怨无悔,他们的抗疫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何为使命与担当。

        苏瑜、何英杰同志自疫情防控政策放开以来,坚守鲤客民宿工作岗位,苦干实干,为广大民宿客人发放消毒防护用品、安排客房区域消毒、为客人们的出行活动和住宿品质提供保障。
        鲤客民宿所有客人在此期间,每一天安心的住宿和每一处的便利的背后,都离不开苏瑜、何英杰两位同志难以想象的付出……
 
       此外,卢思杰同志不幸查出阳性感染疫情后,本该好好休息调养身体的他,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无暇顾及休息,在恢复阴性的第一天,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上操劳,经常从早上工作到深夜,以单位为家。
        疾风知劲草,危难见英雄。苏瑜、何英杰、卢思杰等同志不惧个人安危、勇当先锋,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值得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