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履职尽责显成效 晋江创和保安员又扭送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3-04-26 17:13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近日,晋江创和保安员认真履职获得较好的成效,受到客户表扬。
        据悉,4月24日晚21时左右,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罗山片驻美旗城保安执勤组队员在进行夜间巡逻时,发现美旗驻勤区域有异常情况,疑似有人盗窃电缆,就立即报告班组长。当班带队保安班组长余有文,立即组织保安队员前往并进行布置;当班巡逻保安员卜红闯、翁天恒一边向所在派出所报警和主管部门汇报,一边携带防护器械对嫌疑人进行包围。在保安员及派出所民警的通力协作下,盗窃犯罪嫌疑人被当成抓获,并由辖区派出所处理。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电缆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创和保安公司领导对保安员履职尽责、不仅有同犯罪行为斗争的勇气,还灵活运用防护器械进行围堵、制服的行为予以肯定,表示保安员不仅要具有正气、勇气、力气,还要注意保护自己,不逞匹夫之勇,提出加大本班组的事迹宣传,宏扬保安正能量,在保安队伍建设中发扬敢于“亮剑”、敢于与犯罪作斗争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