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拾金不昧暖人心,履职模范获肯定

时间:2023-10-25 10:5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0月2日上午10点左右,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保安员曹士洪,按照惯例对2号非机动车场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在检查区域角落时发现了1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1张、银行卡多张、社保卡1张、现金800块),有着多年的职业敏感性的曹士洪,果断判定这应该是患者来医院就诊遗失的。
        凭着公司多年培育的职业思想教育素养,曹士洪毫不犹豫将卡包带至警务室失物招领处,让失物招领处同事妥善保管,并在工作群里告知同事此事,2小时后,一名男子前来领取,看到失而复得的卡包,男子频频致谢!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钱虽然没多少,但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补办起来非常麻烦。感谢你们的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医院有你们这样履职尽责的保安在,我们广大就诊者就放心了!”不久失主特地送来锦旗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海丝保安公司像曹士洪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数不胜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着无言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一名普通保安员朴实无华而又弥足珍贵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海丝保安诚实守信的道德情操和热忱服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