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省公安厅督导组到安盾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8 09:13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4月17日上午,由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李向阳带队的“雷霆一号”专项行动督导组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安溪县公安局王慈泳副局长、治安管理大队陈福景大队长、周旭斌教导员等人陪同,安盾保安公司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廖宏疆等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期间,李副调研员一行在听取安盾保安公司领导关于武装押运工作特别是枪支弹药管理情况向简要的介绍后,详细的查阅了枪支弹药的出入库登记记录,仔细的查看和了解枪库日常管理情况。之后,李副调研员对安盾保安公司严格枪支弹药管理的做法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一些管理细节和操作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强调指出:押运无小事,规范操作规程要从平时点滴细节抓起,防微杜渐,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安盾保安公司负责人当场表示,存在不足和问题将及时整改,并于近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