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到永春押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22 13:07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19年1月18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一行在永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张永全、县局派驻保安公司监管民警周志军、公司总经理范国强等陪同下,对永春县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押运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武装押运保安岗位数量、押钞车辆运行、枪弹使用安全管理,以及岁末年初之际,押运公司将如何加大押钞保安的安全监管,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人、车、钞、枪安全无事故。
        随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核对枪支弹药台账,详细询问枪械员对枪支弹药数量每日收、发情况,实地查看了押运员随身携带证件情况。
        陈文杰大队长对永春押运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武装守押操作流程,保安队伍管理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武装押运保安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应变能力,二要将安全意识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要对不符合要求,存在潜在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一定要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