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党委李茂城副书记 带队到安盾保安公司关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6 11:52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3月6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党委李茂城副书记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关心指导工作。安盾保安公司领导全员参加。
        期间,公司负责人谢德超向李副书记简要的汇报了今年来保安人防、押运、技防等业务开展情况,突出了春节期间保安公司加强队伍管理促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的亮点,同时也分析了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和计划。
        李副书记对安盾保安公司的做法和所取得的业绩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当场帮助协调了一些急需解决的经营管理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学习的契入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服务于公司发展。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签订廉洁自律责任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现象;要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措施,纯洁队伍,实现队伍零违纪。三是要严格财经纪律。要不断完善和规范财务管理,落实收支两条线管理制度;要实行阳光作业,重大开支项目要依规进行公开招投标,杜绝暗箱操作行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