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到集英集团调研指导安全生产

时间:2020-03-19 09:44  作者:集英集团 吴尧崴  总点击:

       近日,泉州市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到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指导。集团在家领导王晓阳、杨桂宇、尹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期间,陈文杰同志指出,集团要深刻吸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教训,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对房屋、建筑开展自查自纠,对建筑信息及相关证照进行梳理和摸底,把遏制房屋安全隐患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心来抓。同时集英守押公司要强化枪支弹药和押运车的日常检查和管理,将其抓牢、抓细,落实押运员的安全思想教育,防止出现安全意外。他还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培训中心可通过开展网上学习考试的方式,推动保安员培训业务逐步开展。此外,集团下属各保安公司要做好保安员信息系统的录入,加强这一时期的保安队伍管理,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