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鲤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到集英守押公司开展公务用枪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20-03-27 10:47  作者:集英守押 叶晓军  总点击:

       为吸取泉州“3.7”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3月20日下午,鲤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许铭家一行到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开展公务用枪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区公安局检查人员首先查阅了公司基本配枪情况、枪械库应急预案管理、枪支弹药管理等各方面台账。随后通过实地检查了公司枪械库的各项工作。
       期间许铭家同志传达了泉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文件精神,要求加强对枪支弹药的检查工作,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而枪支弹药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同时要强化枪支弹药的管理,强化持枪人员的培训、集训工作,切实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严格落实枪支保养、双人双锁、枪弹领交、驻点管理等制度,保障枪支使用安全合法。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全力整改到位,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