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永春县公安局领导到保安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0-04-10 11:30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4月9日,永春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宗熙带领警保室主任一行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首先,陈副局长听取了县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李志东关于保安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保安押运队伍管理、运钞车辆管理、安全设施建设、规章制度等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枪弹出入管理台帐,通过实地检查,对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强教育管理,确保队伍安全;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枪支安全;加强日常检查,确保车辆安全;与银行密切配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做好派驻重点单位保安执勤场所检查特别是企业工厂、健康管理点,做好内部的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