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莅临狮城保安指导保安技

时间:2020-11-17 11:53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莅临狮城保安指导保安技能教官证考核工作。
       期间,陈大队长现场观看了考核人员模拟证件查验、物品查验、灭火器使用、交通指挥等项目的演示,针对演示中相对薄弱的环节逐一进行认真详细的点评、讲解与指导。最后,陈大队长强调指出,本次考核的初衷是提高保安员的素质,推进保安员职业技能训练,进而强化保安教育培训工作,今后要多组织人员开展此类项目,不断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与能力。参加考核人员均能做到认真听讲,发现身上的不足,取长补短,并将在日后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技能。
       此次考核,既促进了考核人员的交流与学习,也检验了狮城保安公司日常培训的成果。在日后,狮城保安将持续开展教官培训活动,加强源头管控,让保安技能与素质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