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双随机”检查组到安溪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25 11:06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12月9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双随机”检查组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武装押运“双随机”检查工作。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内保中队中队长李志超和安盾保安公司总经理廖宏疆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看、查、核等方式,对安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员工在岗培训、保管设施建设、监控影像资料、报警记录、日常管理台账建立等情况详细查看。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枪库、监控调度室等场所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枪支弹药的保管和进出库登记记录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安盾保安公司整体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细节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押运无小事”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专人值守、双人双锁、枪弹分离等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加强押运队伍教育工作,延伸加强押运员“八小时”以外管理工作,实时掌握押运员的思想动态情况,让押运员轻装上阵,确保押运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狠抓押运制度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抓早抓小,堵塞安全漏洞,防范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