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保安技能培训

时间:2021-01-19 10:5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0年12月31日晚上。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交警大队组织保安队员开展保安技能培训。
       期间,先由交警大队分管民警林成龙组织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了近期保安中队的安保服务工作情况,并针对做好今后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强调意见:一、保安员在岗位上要做到着重规范、仪容整洁,执勤时务必做到文明执勤,以礼待人;二、保安员应注重吸收日常的培训内容,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三、保安员应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熟知岗位职责,做好值班工作。会议结束后,由保安中队长组织全体队员学习消防知识及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接着将人员分成4组,每组2人,进行盾牌和钢叉的实际操作,全体队员均能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训练中去,使本次技能培训收获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成果。
       保安技能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全体参训队员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应用在今后的安保工作中。通过本次保安技能培训,再次提升了保安队员的防范风险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将更好地为客户单位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