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莅临狮城保安指导保安员

时间:2021-06-04 15:4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6月2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莅临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导保安员证考试,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佑善、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陪同。
       期间,陈大队长先介绍了本次保安员证考试的主要流程,随后指出保安员从业资格证是实现保安从业人员规范发展的重要条件,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而且还要注重让全体参考人员从考试中学到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安保工作奠定更多基础。最后,陈大队长就本次考试作出两点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要核查好参考人员的体温、做好人员登记,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的距离,确保考试现场环境安全。二是维护考场秩序。要引导参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定进行考试,确保考试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
       洪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期保安员保安证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