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晋江创和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9 11:11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安保前期工作,5月28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晋江“世中会”安保前期工作进行调研。创和保安公司董事长张清淡、支部书记李亚才、总经理王琳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创和保安公司领导对陈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世中会”开幕式安保筹备、各展馆安保配置情况及前期需上级监管部门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汇报后,陈大队长表示:“世中运”是近年泉州规格最高的一场赛事,赛事影响面较大,安保要提升一定的政治高度,应以更高的战略定位来衡定本场保卫。他要求创和保安公司要预先根据赛事组委会和辖区治安部门做好各赛事展馆的安保规划和岗位配置,合理预先制定方案,统筹安排;要加强参勤保安的业务培训和教育,以达到赛事具备的安检、岗位证件查验、巡逻防控、人员识别和机动处置等安保要求;要以优质的服务和特色安保突出晋江创和安全守护、安全管控等赛事安保特点,推进“世中运”前期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陈大队长表示,大队将根据创和保安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有目的地组织全市参勤保安公司进行安保论证,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