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惠安剑盾押运分公司开展枪弹库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25 16:12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6月22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检查组一行到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枪弹库专项检查。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潘福生、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负责人陈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枪弹库枪支管理情况,认真查看和询问了从业人员持枪资格证和枪弹数量,逐一核查了枪弹领用登记、枪弹交接记录等日常管理台账,同时,检查了报警系统、枪库安全门、视频监控等安防设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
       一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侥幸心理 ,树立“枪弹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枪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心;
       二要掌握持枪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行为表现,保证押运队伍的纯洁性、可靠性、稳定性;
       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各类工作台账,确保枪支管理规范和枪支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