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到集英守押公司开展公务用枪安全检查

时间:2021-08-27 10:56  作者:集英守押 林丽妮  总点击:




       为加强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查用枪单位的安全隐患,8月13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蔡海啸、王侠平等一行到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开展公务用枪安全检查工作,公司领导王国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人员了解了集英守押公司近期来枪支弹药、枪械库的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公司枪械库安防设备、枪支性能状况、枪弹日常管理台账、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保证公务用枪的安全;二是加强突发应急保障,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严格落实规范管理,规范各项管理台账,严格执行枪弹分离、双人双锁、24小时值守管理制度。今后应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全力整改,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