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公安局督察组到惠安剑盾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30 11:50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9月29日上午,由泉州市治安支队二大队黄云峰带队的督察组在县治安大队刘海斌、黄灿平的陪同下来到惠安剑盾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领导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在听取押运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来到公司武器库、调度室、值班室等地实地查看了枪支弹药、勤务规范、押运车辆等日常管理台账以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押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强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加强枪支弹药安全管理,始终把枪支弹药安全管理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加强员工思想动态摸排,及时掌握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坚决杜绝安全事故源头;四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各种隐患和防疫漏洞存在,压紧压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