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迎来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治安

时间:2021-11-05 10:5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治安大队“双随机检查组”莅临国安保安旗下培训公司(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检查,国民保安培训公司培训总教官丁翔、综合部主任吴永富、培训教官吴福星等人陪同。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国民保安培训公司培训总教官丁翔关于公司开展培训工作和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并根据“双随机”的检查内容,检查公司相关证件是否一致,公司职能科室和培训场地是否和备案一致,同时认真查阅了培训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培训教案和紧急情况应急预案等各类工作台账。最后,认真检查培训场所否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并及时记录。
       最后,检查组对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培训流程规范、师资力量、设施设备齐全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021年10月27日下午,福建省国民保安培训有限公司召开“双随机检查”整改和保安证考试开班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保安证考试流程逐条落实,安排人员制定相关计划,推进后续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