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晋江创和驻晋江池店交警中队执勤组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10 16:20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欧  总点击:




       2021年12月8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晋江池店交警中队执勤组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创和保安公司驻晋江池店交警中队执勤组全体协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安部副经理林志来主持。晋江池店交警中队指导员张培锋出席会议。
       会上,保安部林副经理对晋江池店交警中队执勤组近段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就下一阶段安全及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就安全和队伍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注重安全。在配合交警中队开展勤务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身安全,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宿舍时,要注意用火用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二是廉洁自律。作为协勤人员代表着公安机关的形象,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三是严格履职。开展勤务中,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道路交通维护等工作,热情服务、文明执勤,展现良好形象。
       池店交警中队指导员张培峰对执勤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勤务工作,要规范勤务、文明服务、讲究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