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至海丝保安派驻点开展反恐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27 11:0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确保节前节后安全稳定,同时进一步强化保安公司反恐处置及应急防范能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1月20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反恐大队带队对海丝保安派驻东海二院保安分队进行反恐防暴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反恐大队对我司反恐防暴装备配置、安保力量、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反恐大队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和肯定,对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敦促及时对照整改。同时,反恐大队要求全体人员春节前后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反恐防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定期组织反恐教育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安保人员内部反恐防范应对能力。
       通过专项安全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防恐防爆主体责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控意识,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夯实了基础,为春节前后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