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强化警保协作 晋江创和开展保安中队大走访

时间:2022-02-11 10:37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临近春节,为充分发挥保安队伍辅警协警作用,提高群防群治能力及应急处置水平,进一步保障基层保安中队辖区企业节日安全,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安中队走访工作。
       2022年1月24日至28日,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带领社区中队管理部对全市22个保安中队所在辖区派出所进行走访。走访中,王总围绕密切警保联系,保障各重点单位、守护目标春节安全稳定等与各派出所进行探讨、征求意见和建议。本次走访得到了派出所所长、教导员的欢迎。各所领导均表示保安公司的走访、征求安保意见和建议非常及时、洽当;此时正临近春节,社会治安较为重要,希望保安公司充分发挥保安队伍点多面广的作用,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同时,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广泛听取基层的信息和反馈,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不足,进驻一方保一方平安,为企业筑牢扎实的安全屏障,确保受聘客户过个和谐、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