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国安保安:丰泽治安大队潘志强大队长带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09 11:14  作者:国安保安 刘德盛  总点击:




       2022年3月4日,泉州市丰泽治安大队大队长潘志强带队莅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潘志强大队长与国安保安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国安保安疫情防控工作、完善行业体系建设、提升行业队伍整体素质、保安技能竞赛装备、警企联合开展活动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倾听了国安保安公司负责人对保安行业发展思路,以及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潘志强大队长听取了国安保安公司负责人的报告后,对公司在正规化建设和规范化运作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国安保安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保安行业体系建设,加强对保安人员的训练及演练进而提升保安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要坚持以创新破解发展难题。要求国安保安公司深入把握安全工作的核心点,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做到配合协调、服从监管,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协助公安机关工作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