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文杰大队长深入抗疫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

时间:2022-03-24 12:32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3月22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大队长陈文杰深入抗疫一线,检查指导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纵横保安公司的一线抗疫人员,泉州纵横保安公司领导洪建家、吴志平等人陪同。
       陈文杰大队长十分重视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工作,在北山小广场核酸采样点,陈文杰大队长详细了解采样点现场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采样工作是否平稳有序。随后,陈文杰大队长对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陈文杰大队长强调,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工作至关重要,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不自觉佩戴口罩、不保持一米距离等行为要及时进行纠正,确保采样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要加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即使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也要积极协调人员配合全市各核酸采样点的秩序维护工作,为保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