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文杰大队长莅临海丝保安公司督导安全生产月工作

时间:2022-06-08 10:4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全力做好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1日上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文杰大队长带队到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孙惠东陪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陈文杰大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负责人要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遵法、学法、守法。二是保安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科学调整工作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三是主动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治理隐患,防范事故,全力维护客户和职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