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县局检查组到剑盾押运分公司开展“双随机”检查

时间:2022-10-27 09:31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上午,惠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双随机”检查组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双随机”检查。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公司副总经理许维岁、党支部副书记、押运分公司负责人邱培强等陪同检查。
       期间,“双随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剑盾支部副书记、押运分公司负责人邱培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押运队伍管理、在岗培训、队员权益保障等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队员着装、持证及工作规范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枪弹安全管理制度和保管设施建设情况、队伍信息录入情况、应急预案建立落实等台帐资料。
       此次检查,“双随机”检查组对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检查组指出,押运业务涉及到枪支弹药,工作性质较为特殊,如果开展不好、管理不善、处置不当,势必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剑盾押运分公司要以本次“双随机”安全检查为契机,强化押运队伍的职业培训、应急演练和八小时以外思想动态掌控等工作,切实提高队伍综合素质,确保金融武装押运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