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惠安剑盾押运 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3 19:49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金融武装押运安全管理工作,1月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惠安剑盾押运分公司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治安大队民警刘海滨、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剑盾押运分公司武装押运车辆、枪弹、人员的日常管理台帐,随机抽查了涉枪人员的的持证情况,并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予以强调:一是要加强基层押运队伍教育管理,全面掌控队员的思想动向,准确评估队员的安全风险系数,必要时及时做出调整;二是要全面加强枪库和枪弹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枪弹库安全防范管理措施,落实枪支、弹药使用登记、保管、值守制度;三是要开展押运车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押运勤务安全有序开展。
         本次检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进一步规范了武装押运队伍和枪支管理。陈杰表示,惠安剑盾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的武装押运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