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到晋江创和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1-02 10:14  作者:晋江创和 王琳  总点击:

        12月27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长吴金星在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七中队副队长詹献迟的陪同下,对晋江辖区直派保安进行现场督察检查和业务走访。本次检查分别走访金融系统、地税、学校、自来水等十多家重点单位派驻保安班组。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积极配合本次检查。
        在走访的相关单位里,吴大队长细致对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保安班组精神面貌、服务礼仪、着装规定、进出登记等相关簿册台账,对保安日常巡察制度等进行询问,对保安入驻难点、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关心。吴大队长表示: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较有实力的保安国企,是晋江保安的一面旗帜,保品牌难,保优品牌更难,创和保安应着远未来,提倡“晋江经验”,发扬自主优势以高质量发展,再创晋江保安辉煌,再进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