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惠安县治安大队到剑盾保安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4-02-18 09:35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2月6日上午,惠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内保中队副中队长刘海斌带队到惠安剑盾公司押运分公司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惠安剑盾公司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押运分公司武器库监控、报警设备、UPS电源等安全装备,查阅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台帐。针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重点强调了以下措施:一是要加强枪库和枪弹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枪弹库安全防范管理措施,落实枪支弹药使用登记、保管、值守制度;二是要开展押运车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当场进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押运勤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提高持枪人员安全意识的教育管理,全面掌控持枪人员的思想动向,准确评估队员的安全风险系数,必要时及时做出调整。
        本次检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进一步规范了武装押运队伍和枪支管理。公司领导表示,惠安剑盾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的武装押运工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