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对防御“纳沙”“海棠”双台风工作进行部署

时间:2017-07-31 16:07  作者:群英保安 林开平  总点击:




      7月30日上午,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在办公室召开部署防御“纳沙”“海棠”双台风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9日晚,省、市防御台风“纳沙”“海棠”视频会精神,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及各派驻点保安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司苏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对派驻点单位安保负责人提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切实提高对防御台风的思想认识,强化预测预警,加强对派驻点单位重要部位的防范,做细做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客户单位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值班保安员要在岗在位、深入一线,对有安全隐患的逐项过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班组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果断决策,所有保安员要严阵以待。三是要提前备足备好救灾设备、抢险物资和队伍,确保随时调用。要把客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提醒加强自身防范。同时,各派驻点要加强沟通,做好预警指导,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灾害险情,要及时上报,杜绝迟报、瞒报或不报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