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尽心履职守护安全 先进保安组织力求更精

时间:2019-02-26 10:08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踏入2019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保安队秉承公司“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理念,采取了各项有效措施,确保医院正常运行。针对春季就诊情况,加强保安员的巡查力度,有力的维护了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
        保安队在做好安保任务的同时,积极融入到医院的各项建设中,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献爱心、做好事活动。
        2019年1月9日上午10时35分,国安保安公司驻点分队长在门诊大厅日常执勤时捡到一部苹果6手机,第一时间上交到警务室,并且在医院广播通知寻到失主,确认信息后,将手机交还给失主。
        2019年1月11日下午15点40分左右,国安保安驻点副队长在门诊大厅发现一个无家属陪同老年痴呆病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副队长当时和门诊护士联系到家属,家属赶到医院确认无误后,两人协助把病人扶到医院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送他回家。
        2019年1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四楼门诊保安员在候诊区捡到一部oppoR9手机一部,及时上交警务室当班队长并及时联系失主,1月15日失主来警务室领取手机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9年2月11日下午14时55分,接医院科室紧急电话:“一小孩在医院内玩耍时腿夹到座椅缝隙里动不了”,接到电话后驻点队长带着巡逻保安员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科室,通过温柔细致的处理方式,成功处置了此次突发事件。


        2019年2月14日上午,医院一工作人员因故将电动车钥匙遗留在车上,并直接将车停在大门口,国安保安公司驻点保安员帮忙把车放到警务室,于下午确认身份后,将车安全交还给工作人员。
        类似事件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保安队常有发生,国安保安公司队员乐于助人,积极配合的执勤态度,也受到了病患家属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及肯定。在今后的安保工作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配合泉州二院做好安保工作,在过程中不断的自我完善和发展,共建平安就医环境,保持公安局先进保安组织的优秀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