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时间:2019-03-15 09:02  作者:集英守押 吴小清  总点击:





        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56周年。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10日,中共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联合“集英义剪”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丰泽区城东街道泉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4组分别前往4个家庭进行帮扶,为辖区老年人、环卫工作及居民义务理发,为辖区困难户、退伍军人及孤寡老人送去油、米、围巾等日用品,帮助他们清扫屋内卫生。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传递给每一位服务对象。
        此次活动的展开,也正式拉开了公司党、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一直以来,公司积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善行中,多方助力,诠释小城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