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中安保档案管理公司 组织观看《永远的

时间:2019-06-03 17:01  作者:集英守押 董小燕  总点击:



        5月27日晚上,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福建省集英金融服务外包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中安保档案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观看《永远的初心》《从黄土地走来的人民领袖》《深切怀念!他们为之奋战却没见到新中国》《我的信仰不平凡》四部红色主题教育片,公司党员干部、勤务岗人员近300名员工参与此次观影。
        《永远的初心》纪录了85年前中央红军从这里出发踏上漫漫征途,用信仰和生命,开启了改变中国前途命运的伟大征程。2019年初夏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致敬那一场伟大的出发,讲述这一次“初心之旅”;《从黄土地走来的人民领袖》是由央视网推出的原创微视频,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15岁从北京来到梁家河,用七年的时间,完成从一个中学生到自力更生农民的巨大转变,体现了习总书记真挚为民的情怀、带头实干的作风和矢志不渝的信念;《深切怀念!他们为之奋战却没见到新中国》则是讲述为了民族复兴,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留下一段段英雄传奇。深切怀念那些为之奋战却没有见到新中国的英雄;最后,《我的信仰不平凡》该片通过信仰不分年龄、信仰不分时代、信仰不分领域三个篇章,展现了牛犇、宋玺、方志敏、焦裕禄、罗阳等不同年龄、不同时空、不同身份的党员,在党旗下相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守和信仰。
        正如在《我的信仰不平凡》片中习总书记说到的,“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观影后,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铸造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壮大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