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福建中保物流集团党支部持续开展 号户结对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9-02 09:45  作者:集英守押 林丽妮  总点击:

        8月28日,临近开学之际,福建中保物流集团党支部、泉州集英守押公司团支部联合组织党团志愿者,再一次行动起来,为号户结对帮扶对象陈汪峰同学送去生活用品,提供情感关怀、生活关爱等帮助,与陈汪峰同学前往泉州西街感受古街醉人夜景,一同度过开学前夕轻松愉快的美好时光。
        期间,志愿者们与陈汪峰同学促膝常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树立学习信心,疏解内心的烦恼与困惑,养精蓄锐,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快开学了,好好读书,生活会越来越好的,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联系”,汪峰同学对大家的关心感动不已,并表示新学期将努力学习,早日成长,实现心中理想。
        据悉,自2017年起,公司党团组织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开展号户结对帮扶活动,两年多以来与结对帮扶对象陈汪峰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采取一系列帮扶措施为其提供帮助及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文明号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帮扶对象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