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温情联系你我,爱心温暖山区” 走进德化杨梅

时间:2019-12-06 09:40  作者:德化保安 孟飞  总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传递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11月30日上午,由中共杨梅乡委员会、杨梅乡人民政府、泉州市助孤公益协会、泉州市中保公益主办,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温情联系你我,爱心温暖山区”的公益活动在德化县杨梅乡举行。
       活动当天,杨梅乡下起了小雨,崎岖的山路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步伐,他们在中共杨梅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杨梅村、白叶村、云溪村和上云村四个贫困村落,为20户孤寡、残疾留守老人送去棉被、大米及花生油等慰问品,并开展义剪活动,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杨梅乡党员教育基地并观看了微电影《银杏树之恋》,对杨梅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孤公益协会、中保公益协会以及德化保安公司将发扬 “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去关心关注留守农村留守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