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丹心碧血写华章 ——热烈庆祝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七

时间:2019-12-13 09:2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19年12月12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七周年的庆祝日,在此,祝贺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蒸蒸日上,在新的起点上更上一层楼,在新的旅途上更加辉煌。当回头欣赏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曾经走过的足迹,曾经经历过的风和雨,由衷的感慨,这沿途的风景多么的美丽动人,多么的耐人寻味。虽然,在此过程中有过辛酸,也有过彷徨,更有过无助。但是,坚定的信念始终让我们无法放弃社会所赋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以“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为服务宗旨。不论是客户,还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甚至在整个同行业里,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实力和服务得到了广泛认同。
       公司主要员工构成为复退转业军人、待业青年、下岗工人等现有员工近1000多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轮训、培训制度,不断地把复退转军人、下岗工人、待岗人员通过专业培训后输送到所需岗位,并且以部队复退转业军人为管理骨干。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满意的安保服务。
       公司七年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目前主要服务单位涉及公园、学校、博物馆、酒店、政府部门、金融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几十余家,并在保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树立了“海丝保安保平安”的良好印象。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需要更多有用的创新,需要百折不挠、不惧怕失败的坚定信念。这也是我们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能够发展到今天主要核心因素。我们求贤若渴,我们不拘一格聘用人才,我们敢于创新,我们锐意进取,我们拥有一支坚不可摧的合作团队。 继往开来,海丝保安公司将保持以往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健全公司管理制度,完善公司各项服务体系,吸收更多优秀人才。根据目前海丝保安公司的发展速度,在不久的将来,海丝保安公司的规模将会是现在的2-3倍,将会成为福建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更加有有信心。 在以后的日子里,公司将与各位员工为海丝保安公司的发展一同谱写华丽的篇章!